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19日 09:28

1013日至1015日,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辽宁工业大学承办。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和全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辽宁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引导和提升全省青年大学生的自主学习、强化实践和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创新思维能力,展现机器人的创新魅力。此次大赛以“月球勘探”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等省内19所高校、5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小组单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32支队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的承办工作展示了我校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增强我校与省内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学生机器人竞赛赛场一

 

大学生机器人竞赛赛场二

 

大学生机器人竞赛获奖团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