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寝室文化大赛
2017年11月21日 18:17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优秀的寝室文化,1117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成功举办第五届寝室文化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室界如此美妙为主题。在初赛环节,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共计73个寝室参与报名。经过三次寝室内务与文化的评比环节,两轮节目审查,最终有8个寝室进入决赛环节。随着制作精美的开场视频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8支参赛队伍分别通过唱歌、舞蹈、诗朗诵、哑剧、小品等形式的节目,表现出自身别样的风采。尤其是舞蹈《Come&Getlt》和哑剧《救赎》表演十分精彩,节目样式别出心裁,引起了全体观众的热烈反响。最终,南二905寝室以完美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南五417、南二907寝室获得二等奖,南五4104117个寝室获得三等奖。此外,通过现场投票、内务检查、变废为宝和寝室装饰评比等环节,南二1014南五、422寝室获得内务标兵寝室称号,南二905、南五417寝室获得最美寝室称号。

本次寝室文化大赛不仅展现出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积极向上、热情活泼的精神风貌,更有助于传播优良的寝室文化,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李俏 文/廖硕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