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5:48

126日,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成功举办第十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学院院长白锐、党委书记张健、副院长孙丽颖、副院长郭栋、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室全体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选以“树立优良榜样,争做时代英才”为主题,共有27名优秀学子报名。经过初选,14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十佳大学生”的候选人。活动中他们通过视频及PPT,精彩地展现出个人学习生活状态。尤其在分享学习历程与科技竞赛获奖情况时,他们的丰硕成果赢得台下观众阵阵赞许。此外由选手们带来的诗朗诵《赞青春》不仅表达出他们对青春的歌颂,更抒发出对恩师的敬意。最终经过现场投票,李贺龙等10名同学获得本年度电气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的荣誉称号,其中2015级电气专业的张萌同学获“十佳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电气工程学院通过“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树立先进榜样,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勤奋,在学院内部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李红 文/黄建雄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