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8年09月04日 08:14

“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于822日在南京工业大学落幕,有314支队伍从初赛的20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评审专家严格评审,我院白锐老师指导的由宫会彬、李友堂、夏倩颖组成的GREAT代表队以及郭栋老师指导的由黄磊、张波、张佳保组成的ACITeam代表队的2件作品分别荣获技术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三等奖。

在预赛中我院共有16件作品参赛,并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技术赛中荣获东北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在商业计划书赛中荣获三等奖3项。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于1996年由中国电子学会和清华大学共同发起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在本届竞赛中,全国有近1000余所高校、2000余件作品参加、300余件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

研究生通过参加创新竞赛,能够不断营造良好的创新和动手实践氛围,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进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