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17年03月31日 13:07

3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217教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毕业生辅导员李红老师向在场的毕业生们详细地讲解了“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辽西北计划、大学生村官等大学生基层就业项目,从报名办法到上岗就业及相关政策待遇等都做了全面的介绍,她希望毕业生能够拓宽就业方向,自愿扎根基层就业;随后,潘明雪老师讲解了毕业生服兵役及直招士官的报名流程、条件及有关政策,号召毕业生们积极应征入伍,锻炼体魄,报效国家;接下来,姚丹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就业派遣流程、户口迁移、报到证的使用及补办等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各项事宜,提醒大家要妥善保管自己的各项材料;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结合今年的就业形势,希望目前未就业的学生能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珍惜就业机会,并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基层,同时,她为学院全体2017届毕业生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大家要充分利用离校前这91天的美好时光,体验大学生活的点滴,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感恩母校,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举办,使毕业生们深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国家基层就业项目,为今后的就业和择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李红文/李山晨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