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园宣讲会
2017年04月17日 13:11

为提高大学生的动手实践与创新能力,4月16日,电气工程学院“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辽宁工业大学campus hub学习中心在学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谋在大学,赢在未来”系列活动。活动的主题是2017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园宣讲会。院长白锐、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副院长郭栋、实验中心主任兼学习中心指导教师吴峰、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习中心负责人李友堂主持。

首先,吴峰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历程、赛制、比赛项目及我校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结合自己第一次带队参加2015年挑战赛并获得国家一等奖的参赛经历,告诉同学们只要坚持不懈、勇于克服困难,就能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副院长郭栋强调了学生参加此类科技竞赛对于学习与就业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号召学生通过参与竞赛来培养自身的实践创新能力。最后,由两名获得2016年“西门子杯”挑战赛国家三等奖的学生代表,分享参赛经历与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学生对“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娄贵阳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