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励志笃行 逐梦年华”主题团会
2017年06月06日 10:01

为表彰团学工作先进事迹、树立优秀大学生团员典型,6月6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五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励志笃行,逐梦年华”主题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团会首先以视频的形式带领全场观众共同回顾了学院分团委在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全面总结了我院在各级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然后,学院对在本学期共青团“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支部、荣获校团委“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分别进行表彰,号召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最后,优秀团员代表邹洪伟、优秀团支部负责人尤佳宇分享了他们关于个人发展及支部建设工作的心得体会。不仅如此,穿插在团会中的歌舞和诗朗诵等节目不仅展现出学生们的才艺更体现出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团会为我院学生树立了榜样作用,营造出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鼓励我院全体师生不断开拓创新,再创辉煌!(宋健 /孙冠华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