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2018年09月28日 16:03


9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在五号楼201教室成功举办第六届“青春飞扬”社会实践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副院长孙丽颖、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用演讲的形式进行。七支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的代表依次结合ppt分享了他们的实践心得。团队项目丰富多彩,他们从探索科学知识的神秘莫测到感叹自然风光的钟奇毓秀,从工业城市的发展历程到沿海城市的规划建设。其中“曙光点亮爱心”社会实践团队成果丰硕。他们走进锦州市义县白庙子乡沙河亮村,对乡村孩子们进行光密码授课以及安全用电知识讲座,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最后,副院长王宏利老师为获得“实践精英”荣誉称号的团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新生积极踊跃才加各类社会实践,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电气工程学院通过此次分享会,扩大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影响力,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宋健 文/廖硕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