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例会
2018年11月16日 13:34

为开拓工作思路,解决困难问题,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晚六时,在五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工作例会。代理分团委书记宋健老师及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顾悦曦主持。

首先,各部门部长就本学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不仅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工作的了解,也加强了成员们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然后,主席团根据汇报内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解决建议。最后,由宋健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善于处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同时成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加强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

本次会议之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解决了工作难题,完成了部门之间的协调统筹。(宋健 /宋镇宇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