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寝室文化大赛
2018年11月20日 13:15

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18号晚7时,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成功举办第六届寝室文化大赛。本次大赛以“一见钟寝,绝室无双”为主题,旨在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提高寝室生活质量。代理分团委书记宋健老师、助理辅导员邱子鉴老师、各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活动。

经过学院学生会安全工作部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舍风部的联合检查,本次共有11个寝室入围当晚的决赛环节。在才艺展示阶段,寝室负责人首先结合PPT生动地介绍寝室伙伴,接着载歌载舞,展现寝室成员风采。例如歌舞串烧节目,带动了全场的氛围;高铁换座小品颇具幽默观赏性,让观众们开怀大笑。尤其是中场游戏环节,观众们踊跃参加“正话反说”比赛。选手们机智敏锐地作答引来掌声阵阵。

最终,经过各位评审打分并综合寝室内务成绩,南二911寝室荣获一等奖、南二913寝室和南五523寝室获最美寝室 称号、南二914寝室和南五609寝室获得内务标兵称号。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寝室文化观念及合作意识,更培养了学生们的良好生活习惯,有助于促进学业成才和综合发展。(宋健 / 宋镇宇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