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课典礼
2018年11月21日 17:31

11月21日下午15:30,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01教室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课典礼。院代理分团委书记宋健老师及18级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学员一起回顾了本次青马班的培训内容。随后,各小组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培训过程中的心得并总结了学习成果:学生干部不仅要把学以致用,更要加强理论素养,做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宋健老师向获得“优秀学员”和“优秀班级”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对本次青马班顺利结业的所有同学表示祝贺。

电气工程学院 “青马班”系列培训课程让一批又一批年轻的学生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加深了对学生干部职责的理解。他们必将会带着培训中的感悟、思考和收获开启更加优秀的大学学习生活。(宋健 /宋镇宇 摄影)


      QQ图片2018112214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