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优秀学生干部-季晓涵
2017年05月30日 13:49

季晓涵,女,汉族,辽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12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青春的路上,她选择风雨兼程;追求的目标,她做到坚定不移;乐观坚强,热情,丰富是她的代名词。她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心中有党敢争先、心中有责不怕苦的学生党员精神。曾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的她不仅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更是同学们的优秀榜样。

大学生活对于季晓涵同学来说是格外的充实的。她在分团委学生会中先后担任组织部干事、社会实践部部长和分团委副书记。期间,对于具体工作她勤恳负责,踏踏实实,开展了许多丰富同学业余生活的活动,深得老师们认可。更可贵的是,她不但没有因为繁多的工作而耽误学习,反而搜集点滴时间用来看书,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以及校优秀学生干部。此外,德才兼备的季晓涵同学多次参与学院与学校的各项文体活动与志愿者活动。锦州世博园、校友招聘会以及锦州市大学生普法活动中都有她服务同学、服务市民的身影。她用她的热情真切地感染着周围人,许多14级的学弟学妹对这位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的导生感到钦佩不已。在问及诸多优秀成绩背后的原因时,她说:“我一直坚信人生的道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无论遇到什么难题,都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将困难化整为零、一一超越。”总而言之,季晓涵同学是一位积极有为、富有爱心、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