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团队优秀队员-范庆鹤
2017年05月31日 08:38


范庆鹤,2012年考入辽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进入大学后,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上认真踏实,勤奋刻苦,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在思想品德方面: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品行关系到能否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所以他坚持自他反省且努力完善自己的人格,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坚持如一,严于律己,友爱同学,乐于助人。

在学习方面:他对学习始终保持着端正的态度,在参加学科竞赛的同时努力完成自己的基础学习和老师布置的任务。连续两年获得学校奖学金,并获得2014/2015年度辽宁工业大学共青团先进个人称号。

在学科竞赛方面:始终对科学技术怀着崇高的热情,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多项学科创新比赛,于大一加入辽宁工业大学智能机器人团队,现担任团队主管一职。在团队期间,努力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团队意识,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一等奖、2015年Robomasters全国机器人大赛国家一等奖、2014年辽宁省电子设计大赛省一等奖、2014年freescale智能车竞赛省二等奖、2014年辽宁省机器人比赛省二等奖等。

“黑夜给了他一双黑色的眼睛,他却用它来寻找光明”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那么多的关怀和期望,他会以更加向上的姿态迎接生命中的磨练和考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