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省优秀毕业生-宋恒
2017年05月31日 08:42


宋恒,男,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22班,担任副班长职务。

曾获2012-2013学年一等校优秀学生奖学金;2012-201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2013-2014学年校三好学生;2014-2015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学年校优秀学生干部;省优秀毕业生。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的首要职责就是学习。因此,我时刻牢记着作为一名学生的天职,努力、认真地对待学习。从进入大学到现在,我认为我养成的最好的学习习惯就是:不放过任何问题!就是在这个习惯的驱动下,只要我在学习上有不懂的问题,我就会去问老师或跟同学讨论,直到把问题弄懂,也正是这种在学习上锲而不舍的钉子精神带给了我丰厚的回报。

大学生活即将过去,但明天的路还有很长。总结过去,做好现在,开创未来。一段旅程的结束标志着下一个征程的开始。奋斗无止境,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会一直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去追寻自己的梦,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