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开展主题线上团会
2020年09月10日 17:19


9月9日,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线上团会。

首先,各团支部书记运用短视频、PPT与课堂分享等多种媒介途径,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全文。接下来,支部线上群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基层社区工作者与志愿者们不畏艰险、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正是这个时代伟大人民的缩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中国精神、民族力量、国人担当。最后,辅导员蔡敏夫老师对此次团会进行总结,鼓励全体同学向抗疫的“90后”、“00后”医务人员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敢冲锋、克阻力,用坚实臂膀扛起祖国重托,展现青春靓丽风采。

此次线上团会旨在提升学生爱国素养,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蔡敏夫 文/罗小茹 供图)


线上主题团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