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志愿服务掠影
2020年09月12日 17:11


“初心”迎“萌新”,逐梦新征程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志愿服务工作镜头集锦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2020911日至12日,辽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生。他们满怀憧憬地开启校园时光,让秋意渐浓的辽工校园焕然一新。


伴着11日的绵绵细雨与12日的徐徐秋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志愿者在辽工大各迎新工作点早已等候多时,热情迎接一张张满怀无限憧憬的新面孔。


鲜艳的红色拱门,主干道上迎风招展的彩旗,清晰醒目的指示牌,精心设计的2020辽工大独有标志……都在一一诉说着秋日里醇厚的祝福与希冀,向校园的新主人发出最温暖的问候:欢迎你,2020级辽工大学子!


自踏入校门的那一刻起,2020级新生们便要独立完成入校报到的第一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整装待发,接站服务、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引领食堂就餐……,到处都有他们热情服务的身影。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将新生引导至电气学院专属迎新点,为他们耐心地解释报道流程,并答疑解惑。“萌新们”在他们的帮助和引导下,独立完成各项报到手续,体验着独立成长的喜悦与成就感。




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声声耐心温暖的问候,只为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初心”迎“萌新”,青春喜相逢,逐梦新征程。在不平凡的2020年,在经历过共同的波折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更加笃定、更加智慧地迎接全新的挑战,将在各方面继续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人本领,带领辽工大2020级学子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不负韶华,乘风破浪!(潘明雪/文 田子健、张艺馨/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