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持续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年08月21日 17:04


20206月至8月,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连续上线9期,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23名师生党员云端汇聚,共同学习来自44所高校的72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讲授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云端启动》、《在党旗下汇聚无穷尽的爱国力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和指示精神》、《在祖国大地汇聚无穷尽的青春力量》、《青春为人民绽放,奋斗让生命发光》、《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在担当中书写青春答卷》和《筑牢坚强的青春防线》等专题党课。

连续9期战示范微党课的学习,支部全体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战“疫”故事中领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坚定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爱国精神、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潘明雪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