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版网页启动仪式暨网站记者团成立大会
2020年09月16日 18:36

9月16日下午2点,电气工程学院在5号楼323会议室召开新版网页启动仪式暨网站记者团成立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和5名聘任记者团记者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兼副书记王江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周晓波书记宣读了学院网站管理规定,该规定对于学院网站的日程管理、维护和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白锐院长宣布网站站长聘任决定并颁发聘书,网站站长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席文平兼任。周晓波书记介绍了网站记者团成员名单和工作分工,网站站长席文平向记者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院新版网站的结构、目录和日常维护情况,对于新版网站的标语栏、博士风采、创新团队等特色栏目进行了重点演示和介绍。

周晓波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学院网页设计者、材料提供者和内容上传者的辛勤付出,并强调了五点内容:一是学院老师要充分认识到网站的重要性,它是学院的名片和软实力的体现;二是各位网站分管领导要分工负责,确保信息上传及时、准确;三是网站上传材料必须经过分管领导的审阅;四是记者团记者有权参加学院公开举办的大型活动、会议,进行采访和摄像;五是记者团的记者要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做好摄影、稿件整理和编辑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新版网页的启用,为展示学院形象、凝聚学院力量、扩大学院影响、推动学院发展、彰显学院特色提供了全新的官方平台;网站记者团的成立,为学院网站的维护、管理、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员保障。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教工和记者团的共同努力下,电气学院取得的各项成果将得到充分展示,软实力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席文平 文/金凤 摄影)


大会现场


周晓波书记宣布网站管理规定


白锐院长为网站站长颁发聘书


网站站长为记者团成员颁发聘书和记者证


网站站长介绍新版网页概况和特色


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