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电气工程学院精彩集锦
2020年09月30日 17:15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拼,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于今日圆满闭幕。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团体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精神文明单位、表演奖等多项荣誉;教工团体总成绩也在各教学单位中位居前列。全体师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充分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的竞技精神和蓬勃力量,彰显了学院教学、科研、校园文化活动协调发展的大院形象。

  令人难忘的瞬间在运动会上随处闪光,正是拼搏竞技的精神展现了青春的激情,托起了梦想与辉煌。每名学生运动员在这一天半里都拼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教职工的表现同样精彩!当学识渊博、传道受业的老师们踏入赛场的时候,同学们钦佩之情油然而生,嘶声力竭地为老师们摇旗呐喊。

  鼓手声动,调节气氛;精心医护,镜头紧跟。学院的各个工作组和服务团,同样是赛场靓丽的风景。

  辉煌电气,希望传承!运动会就是展示师生形象和青春活力的地方。虽然运动会已经闭幕,但是师生的热情没有闭幕,学院师生将发扬运动会的拼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在教学、科研、创新活动等工作上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