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 运动绽放风采”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05日 17:40


恰逢祖国华诞71周年之际,为了丰富学生国庆假期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培育校园运动健身氛围,10月2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塑胶篮球场地举办“青春告白祖国 运动绽放风采”主题活动。大一、大二辅导员宗雷、蔡敏夫两位老师与两个年级学生开展拔河、跳大绳比赛,电气篮球队与电信篮球队友谊球赛,用实际行动彰显电气学子青春风采,凝神聚力共祝祖国盛世安康。

活动中,两位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做好热身活动,熟悉场地情况,介绍拔河比赛规则。两方队员相互鼓励、相互打气,笑声、欢呼声响彻校园。最终,大一年级代表队赢得拔河比赛;拔河赛后,两队选派运动能力与身体协调能力出众的学生代表下场参加跳大绳比赛,参赛队员矫健身姿展现青春风范。经过双方队员的激烈比拼,大二年级赢得了跳大绳比赛的胜利。接下来,我院篮球队与电信学院篮球队进行友谊赛,赛场之上球随人动,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结束之时双方分数持平,两队队员握手拥抱,进一步增进了两院篮球队员们的深厚友谊。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运动潜能,活跃身心,感受运动魅力,增强集体意识,强化爱国素养,为日后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蔡敏夫 文/闻琦、王佳卉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