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开展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期中诚信教育大会
2020年10月19日 17:42


10月18日,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九号教学楼502教室召开学年表彰大会暨期中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蔡敏夫老师主持。

首先,蔡老师通过播放2019-2020学年学生学习、生活与活动短片,与在场同学们共同回顾上学年努力奋进、迎难而上的美好场景。同时,蔡老师结合线上线下优秀学子、优良寝室和班级学习生活经历,介绍期中期末备考经验,提振在场学生备考信心;接下来,蔡老师向各专业优秀学子、优秀寝室和优秀班级颁发奖状,勉励全体同学向优秀学子、寝室和班级看齐;最后,蔡老师勉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心态、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展示诚信考试签字条幅,并指出:“诚信是一个人最佳品质的卓越展现,相比期中考试,更应注重诚信做人,不要因小失大,徒增大学悔憾。”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期中备考要早做准备、提早复习、做好模测,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做一个诚实守信的电气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思悟践 厚德笃行”院训精神。(蔡敏夫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