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列党课第一讲
2020年11月13日 09:18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系列活动。

1111日下午,在第五教学楼323会议室,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孙丽颖为全体党员教师做党课第一讲,非党员教师旁听了党课。题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党课内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入,着重阐述了如何在教育实践中做一名“四有”好老师。党课内容图文并茂,生动形象,既有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典型案例,又有将课程思政融入到专业课堂的教育理念。

周晓波书记做了总结点评,强调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够认真领会本次党课精髓,在工作中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既要做经师也要做人师,为学生指点好人生的航向,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实现第二个100年目标培养合格人才。


本次党课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系列党课的第一讲,后续领导班子成员将结合学院改革发展、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新要求等方面继续为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席文平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