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期末动员大会
2020年11月26日 19:15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院氛围,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24日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期末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波、副院长孙丽颖、副院长郭栋、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江、院办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室全体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以“向阳而生、不负韶华”为主题,分为表彰“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奖学金”三个部分,并通过情景短剧与视频讲述的方式,与在场同学们回顾过去学年里取得的各项成绩与感人瞬间。此次活动共表彰了467名先进个人和42个先进集体,参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接下来,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鑫鹏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与工作的经历,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勇于拼搏和尝试,成就最好的自己。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波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院师生在过去学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向在场的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二是要知行合一,努力践行“学思践悟、厚德笃行”的院训精神;三是要确立目标,刻苦钻研,圆满完成大学各阶段的任务要求;四是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励志成才,并争取在期末阶段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会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起积极作用,让我们以青春承载理想,以奋斗成就未来,以行动诠释“学思践悟、厚德笃行”的院训精神,共同谱写电气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