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总结表彰会
2020年11月27日 09:23

为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切实了解学生在学习中的真实情况和感悟,表彰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中的优秀个人,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总结表彰会。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红老师、分团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及40名竞赛获奖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活动发布以来,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最终有301人完成竞赛答题。其中,韩金来同学获得特等奖,邵孟禹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梁超然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士博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姜春宇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李晓航等15名同学获得纪念奖。会上,主持人宣读竞赛获奖名单后,李红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接下来,韩金来、邵孟禹两位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帮助广大同学对“青年大学习”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表彰过后,分团委书记李红老师为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共青团中央推出“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目的与意义,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在每期学习中的完成情况。同时,李老师鼓励在场同学们要充分发表对“青年大学习”活动的真实看法与感受,以及对学院未来开展此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皓凌、武振宏、赵鑫等多名同学积极发言,讲到自己对“青年大学习”的认识,并提出多条中肯的建议。

学习永远在路上,让我们继续通过“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李红、徐盛林 /李盛荣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