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品读治国理政 唱响时代强音”主题读书分享团会
2020年12月16日 21:05


为强化理论素养,提高思想站位,抓好思想建设。2020年12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品读治国理政 唱响时代强音”主题读书分享团会。辅导员蔡敏夫老师与各班学生干部共同出席。

会上,各班学生干部精心制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内容PPT和视频,分享读书感受与体会。纪文腾同学表示要把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融合,畅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抗疫创业并举 法律法规先行”收获与感悟,深刻感知做好疫情防控与创业法规宣讲的重要性,助力更多农村有志青年实现“双创”梦想。邓祺瀚同学则是将理论学习与学干工作有机融合,强调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丰富理论,及时总结学干工作之中不足,保持自检、自察、自省,学会处置突发状况,克服“来得及”、“再等等”、“拖一拖”的消极想法,坚持守正出新,不断挑战自己,争做心思细、能力强、敢担当的学生干部。会后,蔡老师希望各班学生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章卷内容,加强彼此学习心得交流与沟通,强化个人思想建设,提升学干工作能力,更好服务同学、服务班级和服务学院。

此次团会旨在增强2019级学生干部理论学习能力,引导学干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之中践行“学思践悟 厚德笃行”院训,为日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蔡敏夫 文/周伟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