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七十周年校庆志愿者初选工作
2021年04月17日 21:46


2021年是辽宁工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华诞,为传承“砺器悟道”的校训精神,充分展示电气学子的青春风采,弘扬志愿服务文化,细致周到地做好七十周年校庆的服务保障工作,电气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学校团委的整体安排,面向全院在校生招募学生志愿者。

自学校团委发布通知以来,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立即研讨、确定工作方案,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积极鼓励广大学生报名。截至4月14日,学院共收到140份志愿者报名表,并于4月15日、16日在七号楼104教室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初步选拔,从中筛选出适合于各类校庆岗位的大学生志愿者们。

此次校庆志愿者选拔工作共由两个部分组成:一分钟自我展示及现场随机提问。在个人展示环节,同学们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用质朴的语言向场上的评委们介绍个人情况及优势。在随机提问环节中,评委们设置了关于志愿服务经历、个人能力及特殊情况处理等多方面的相关问题,以便更加充分了解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此次七十周年校庆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工作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校团委选拔志愿者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李红、魏无敌 文/新闻传媒部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