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故事大会
2021年06月18日 10:22

6月1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5-323会议室召开“奋斗百年路,开展新征程”故事大会主题活动,院长白锐、党委书记周晓波、副院长王江、孙丽颖、栋郭及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周晓波主持大会。



周晓波书记强调了本次故事大会的意义并宣布会议开始,会上,张瑜、朱英帅、朱延枫、周党、朱连成五位主讲人分别以“将军传奇-杨靖宇”、“博弈”、“东北第一个基层党组织——中共沟帮子铁路支部”、“黄洋界星火”以及“东北抗日名将-赵尚志”为主题生动的讲述了党百年来所经历的五段真实故事。一个个故事讲述的绘声绘色,身临其境。讲述过后,评委根据“主题、内容以及语言仪态”三方面综合考量严格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以及优秀奖并进行颁奖。 



会议最后,周晓波书记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提出目前学生普遍对党史的知识了解匮乏,应将党史学习贯彻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给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