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21年10月29日 16:26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相关工作。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分别在第七教学楼102教室、218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大会由毕业生辅导员郭琪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郭琪老师详细地介绍学院相关专业就业情况以及相关签约数据,并对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就业方向做以详细分析,引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找准就业定位。同时,鼓励报考国网、考研、考公和考事业编的毕业生,在复习备考的同时也要积极主动抓住就业机会,做好两手准备,鼓励同学从更多途径获取就业信息。此外,她还结合毕业生求职面临棘手问题、就业协议签订和档案邮寄若干事项,做以具体解答。

本次就业指导旨在为2022届毕业生梳理就业形势和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传授考研和就业经验,帮助毕业生们明确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和升学目标。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能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较为清晰的认识,并在树立好目标后为之努力。 

 

 

 

DA82

 

 

 

 

 (郭琪 文/赵鑫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