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2018年12月14日 12:17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青春奋斗精神,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12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副院长孙丽颖、副院长郭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550人出席。

本次评选以“绽放青春光芒,构筑美好蓝图”为主题,旨在宣传优秀学生事迹的同时,引导学生树立合理的人生职业规划,将自身价值自觉融入到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中去。在评选阶段,观众们首先通过短视频简单了解选手的情况,然后13位候选人依次结合多媒体素材全面展示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科研能力、社会实践经历及未来期望规划等内容,最后由14位学院教师对候选人进行综合打分。

在候选人当中,有信念坚定、服务师生的学生党员,有勤恳踏实、乐于奉献的学生干部,也有自立自强、奋斗不息的受资助学生,更有热爱学术,钻研实践的青年科技爱好者。他们用自身的经历与荣誉,从不同角度塑造出了“以梦为马,不忘初心”的纯粹大学生形象。13段的精彩展示,一次又一次地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现场的鼓掌声与赞叹声此起彼伏。

最终,根据评委老师的打分,王将波、张堃林、张艺馨获得提名奖;罗迪、顾悦曦、赵旭、田子健、宋佳、王奎武、邹洪伟、李馥竹、周松、黄芯蕊获得第十一届电气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的荣誉称号,其中,罗迪以卓越的事迹表现荣获“十佳大学生标兵”称号。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电气工程学院为广大学子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指明了大学生活的前进方向,有助于有推动学院内部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进而促进整体的学风建设及就业指导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