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谋在大学,赢在未来”系列活动之考研国网交流会
2019年05月13日 21:59

5月10日晚7点,电气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谋在大学,赢在未来”系列活动之考研国网交流会。学院副院长郭栋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老师以及500名各年级学生代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考研经验分享环节中,考取太原理工大学的葛健同学和考取青岛大学的张全磊同学向观众们详细地介绍了备考的过程和学习方法,建议大家尽早树立考研目标,并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在考研路上支持以恒。随后,我院研究生、原自动化142班李友堂同学从研究生视角,为大家讲述了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区别,并强调要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和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活动中场环节,电气学院隆重表彰了19位今年拟录取研究生的同学,由郭栋老师为学生代表颁奖。在最后的校友访谈环节中,由我院2013级校友、现就职于国网辽阳供电公司的徐洋同学与今年考入国网葫芦岛供电公司的冯彦斌同学共同作为嘉宾,他们分析了国网笔试、面试的考核重点、复习技巧和国家电网的日常生活待遇、企业性质和优势,给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

电气工程学院通过本次访谈活动,给全体在校生提供了有力的就业指导,引导学生努力促成高质量就业,为考研梦而拼搏(宋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