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
2019年06月11日 10:44


6月6日,电气工程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户外教育实践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包括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共计25人。

上午9时,一行人首先来到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景区,攀登了景区的健身路。然后,在16级预备党员赵茹冰同志的讲解中,大家参观了锦州市苹果廉政文化展览馆。全体成员漫步在展馆的长廊中,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地艰辛历程,牢记领袖“两个务必”的重要要求。

在下午的活动中,党支部的同志们来到辽沈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了东北解放战争历史和辽沈战役情况,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那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在庄严的纪念碑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庞春林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明雪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本次户外教育实践活动,践行了党员教育的新模式,让学生党员在实践当中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有助于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成效。(宋健 文/关承泽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