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军旅,青春无悔——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宣讲大会
2019年06月13日 14:22


61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318教室召开2019年征兵宣讲大会,学院全体2018级学生及有意愿参军入伍的高年级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潘明雪老师以“筑梦军旅,青春无悔”为主题进行宣讲。她讲到,依法服兵役是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一直以来都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政策。大学生进入部队不仅可以在军旅生活中锻炼、提升自己,更能在退伍后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随后,她对征兵咨询常见问题、优待政策及应征报名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并着重介绍了入伍后的发展问题,在报考本科军校、大学生提干、选取士官等方面为现场同学们一一解答。最后,辽宁工业大学国防教育协会何晓辉、黄福全两位退役复学的大学生用自己从军的成长经历,鼓励在校生去军营大舞台施展才华。他们表示,强国是青年学子肩负的责任,强军更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应征报名,参军卫国。(潘明雪 /张铭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