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期中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2019年10月28日 14:07


2019年10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2教室召开2019级期中考试诚信教育大会。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辅导员蔡敏夫主持。

首先,蔡老师对各班级从开学至今的学习状况进行了细致梳理,在查不足、找差距的同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随后,蔡老师通报了各班学科模拟考试的情况,并针对19级期中复习阶段的学习任务,督促各个学科负责同学持续跟进,带动班级同学取得优异成绩;最后,他着重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工作,通过列举往年学生考试作弊的案例,再次强调了考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为了提升活动效果,蔡老师鼓励全体2019级同学齐声高喊诚信考试的口号,极大程度地预防了考场违纪作弊事件的发生。

本次大会旨在鼓励学生重视期中阶段的考试,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强化学生诚信考试意识,更好地完成期中课业的考核目标。(蔡敏夫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