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和经济学院联合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09:26


2019年11月9日,电气工程学院与经济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联合举办“奋进七十周年,回望感动时刻”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团日活动。前中国女排主力队员杨喆、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红、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宗宇以及两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为背景,回顾了新中国七十年来的伟大历程。首先,震撼人心的开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观众们带入了浓厚的爱国氛围中,随后的视频讲述从“大国军威”、“原子魔术”、“女排精神”、“英雄模范”、“奥运来啦”、“亮堂堂的中国”和“新时代‘中国梦’”等八个部分进行展现。活动在讲述中穿插着演讲、情景剧、诗朗诵、大合唱等表现形式,为观众们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也展示了无数中华儿女在这些伟大成就背后的付出与艰辛。最后,伴着《不忘初心》的歌声,带着对新中国的美好祝愿,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2019级的同学们共同回望了伟大祖国在奋进的七十年中那些感动时刻,深刻地感受到青年人应肩负起的责任,激发了同学们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李红、邢浩宇 文/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