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9年12月19日 20:14


12月11日,电气工程学院于九号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简称青马班)开班典礼。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健老师、副院长孙丽颖老师、辅导室全体老师以及2019级团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青马班”的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干部代表自动化181班刘鑫同学发言,他通过分享自己做学生干部的经历,希望全体2019级学生干部能够在工作上脚踏实地,稳中求进。随后,测控191班孙慧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学员们一定会认真参加培训班的全部课程,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红老师宣读了培训班章程,她要求学员们要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开班典礼结束后,青马班正式开课。李红老师以“基层团干部团务工作指导”为题主讲了第一课。

本次“青马班”授课的内容涉及提升团干部理论素养、业务能力指导及开拓创新思维等问题,学习形式包括多媒体教学、自主学习、分组讨论。相信经过培训,2019级的团干部能够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升学院整体学风建设。(李红、盖可欣/文  杨欣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