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我的大学100天”主题团会
2019年12月19日 20:18


2019年12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2教室召开2019级“我的大学100天”主题团会。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辅导员蔡敏夫主持。

首先,蔡老师对于各班入学至今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与活动情况进行详细点评,结合视频与PPT一一展示同学认真学习、互相帮扶与自测自考场景,随后,蔡老师对于期中考试高数满分两名同学、高数平均分年级第一的班级、英语ABC层平均分第一的班级、优秀课代表与十个优秀寝室进行表奖,蔡老师鼓励在座各位同学正视期末复习、摆正心态、消除焦虑、积极应对;最后,蔡老师播放诚信教育视频与学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的PPT,号召各班同学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带动同学喊出具有年级特色的诚信考试口号,以此举措有效预防群体性与个体性考试作弊事件发生。

本次大会旨在鼓励2019级学生重视大学学习生活时光,珍惜期末考试复习时间,提升自我综合素养,强化诚信考试意识,更好完成大一上半学年学业目标与生活规划。(蔡敏夫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