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9级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2019年12月31日 17:21


2019年12月30日,为提高2019级团学干部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辅导员蔡敏夫老师在七号教学楼216教室开展学院2019级全体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首先,蔡老师系统梳理各团学干部从当选至今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分门别类指出日常团学工作之中出现的纰漏、不足与缺失之处;其次,蔡老师依据团学干部近期团支部材料归档情况,督促大家应该从思想层面摆正自己位置、从学习方面端正求知态度、从工作角度完善自身品质,不断完善自身操行素养,加强团支部建设,争取期末取得佳绩;最后,蔡老师根据下学期学院分团委“班团一体化”的工作要求,布置团学干部开展基层团务工作,以此提升团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团学干部尽快适应工作需要,拓宽工作维度,提高工作效率,服务同学所需,为日后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蔡敏夫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