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21年05月10日 21:41


5月8日,电气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217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毕业生辅导员李红、潘明雪两位老师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李红老师主持。

首先,李红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和数据,指导待就业的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和期望值,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尽快实现充分就业。随后,李老师从项目介绍、招募条件、报名流程和政策支持等四个方面为在场学生解读了“三支一扶”、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她鼓励毕业生们要扎根基层,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接下来,潘明雪老师对毕业生应征入伍、直招士官的报名条件、体检和相关政策做了全面介绍,她希望同学们可以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最后,潘老师对毕业生关心的档案派遣、材料整理、党团组织关系转出等重要事宜进行了详细地解答,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当下的困惑与迷茫。

本次大会旨在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各项基层就业政策,明确当前就业状况,减少“慢就业”、“缓就业”现象,为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提升整体就业率打下良好的基础。(李红 文/潘明雪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