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宣讲大会
2021年05月12日 21:23


为进一步激发电气学子参军报国热情,鼓励引导更多优秀青年到军营实现青春梦想,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12日在7号教学楼103教室以“携笔从戎报祖国,探索多彩青春路”为主题召开征兵宣讲大会。2020级全体学生、其他各年级学生干部及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潘明雪老师从征兵流程、经济补助、政策优待、个人成长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根据不同年级特点,分别着重介绍了适合大一年级报考本科军校政策、大二和大三年级“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大四年级直招士官和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政策。宣讲现场,超“燃”的征兵宣传视频播放、退役大学生考研光荣榜的展示和入伍学生考取本科军校的数据统计,极大鼓舞了电气学子的参军报国热情。互动环节上,潘明雪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公布了学院征兵咨询线上及线下联系方式,现场气氛热烈。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征兵宣讲大会,旨在强化电气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以国家安危、民族复兴为己任,把青春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成就梦想。(潘明雪 文/宗雷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