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团队优秀队员-阎文博
2017年05月30日 15:42


阎文博,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124班学生。“岂可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是他的座右铭,因此从踏入大学校门那一刻起,他就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荒度大学时光,立志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尽善尽美地做好每一件事。

大一下学期,阎文博成为电气工程学院智能机器人团队中的一员。忙碌的比赛,让他每天都过的非常充实,也使他懂得只有踏实努力将来才能振翅于长空。大二学年,他担任电力电子协会会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让他知道,工作不分大小,小到一张表格,大到一场活动的举办,都要认真对待。每一个大的活动都是由各个小方面组成的,也许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导致整场活动的不完美甚至是失败。大学四年中,他获得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得“第九届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东北赛区一等奖及国家二等奖;2014年辽宁省机器人二等奖;2014年辽宁省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三等奖。

在人生这条奇路上,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在这条路上,有平坦崎岖,有顺水急流,所以要不断的变换着姿势前行,顺应着水流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