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5日 16:40

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6月党员活动日安排的通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制定了学院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按照通知要求,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为毕业生邮寄行李和为毕业生寄语活动。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学院全体教工特别是党员教师踊跃报名,纷纷参与到学生行李整理、打包和邮寄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学院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辅导员老师和全体毕业生们的好评和致谢。同时,在学院周晓波书记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以支部为单位,为毕业生党员书写毕业寄语、录制寄语视频,将浓浓的祝福和不舍之情融入到字里行间,在毕业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学生党支部在6月召开了考研、考国网和就业经验交流会。顾悦曦等7名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考取东北大学等重点高校的考研经验,王福星等10名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考取国家电网的经验,宋效霖等多名毕业生党员交流了个人的成功求职经验。

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是学院党委送给全体毕业生们的一份厚礼,它既包含了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们的依依不舍和真挚祝福,也将师生情、母校情升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展现学院党委对全体毕业生浓厚人文关怀的同时,也表达出对全体毕业生建功立业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始终铭记我校“砺器悟道”的校训,为电气争光,为母校添彩。(席文平 文)


党员教师为毕业生打包行李 图1


党员教师为毕业生打包行李 图2


党员教师为毕业生打包行李 图3


   

党员教师为毕业生打包行李 图4


党员教师为毕业生打包行李 图5


教师对毕业生寄语


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