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0年01月02日 16:53


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1月2日上午9:00在5-32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参加会议人员有6名党委委员、4位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2名教师代表。

述职过程中,4位党支部书记能够结合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认真总结抓党建工作情况,注重用实事、事例说话。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对上年度整改承诺和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做出了一定说明,报告重点强调了如何解决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取得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

各支部书记述职之后,听取述职的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从严从实评议。党委书记张健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制定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现场测评票,经过现场测评和统计,学生党支部综合评价为“好”,三个教工党支部综合评价为“较好”。

电气工程学院的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席文平 文)


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