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07日 14:16


按照《辽宁工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要求,16日,电气工程学院在5-32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周晓波、院长白锐、副院长郭栋、孙丽颖、王江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宣传部主持工作常务副部长艾志强、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冬梅和党委宣传部韩丽佳老师莅临督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晓波同志主持。

会前,在学院教师中广泛征求了对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结合个人的工作和思想实际,领导班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回顾了上一年度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班子成员深入剖析了个人在理论学习、干事创业、责任担当、服务师生、党风廉政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审视了过去一年里个人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明确了今后的整改的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艾部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提振士气、推动工作的目的。最后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克服缺点,发扬优点,全面梳理电气学院取得的成就,分解细化教学工作大会的目标和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周党 /摄影)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