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丰富党政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26日 11:33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党支部对“四史”及习近平总书记“金句”的学习,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月中下旬开展“丰富党政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温经典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阅读“四史”书籍、观看红色纪录片,认真书写心得体会,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从“四史”中汲取中国共产党在追求伟大梦想过程中艰辛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使支部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认知和培育科学的历史思维,坚定科学信仰,追求远大理想。


        


   

               

    

  
  

                                        



                   


                  

                  

  

             





(二)习语金句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写作、绘画等形式摘抄学习强国每日金句,各位同志通过梳理金句、感悟金句,真正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金句这座丰富宝藏所蕴含的深厚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人格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四史”和“金句”学习中加强了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认识,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金句”中读懂总书记的深沉情怀,在不断学习中用赤诚之心、担当之心和进取之心积聚顽强拼搏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潘明雪 文/裴钰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