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庆祝百年华诞
2021年07月01日 09: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踏寻红色足迹,追忆红色故事,7月1日,电气学院办公室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来到位于凌海市牤牛屯的东北野战军前线指挥所。在这里举行了“不忘初心使命 庆祝百年华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包括五个内容:1、诗朗诵《百年巨卷 致敬辉煌》,用诗歌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沧桑巨变;2、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员们当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查找自身的缺点与不足,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3、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通过“有句话儿对党说”,的形式,每人收到政治生日纪念卡后,说出自己对党的心里话。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决心听党的话,跟党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