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莘莘学子 >> 正文

13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优秀学生-包跃龙

2017年05月31日 08:47 点击:[]

包跃龙,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132班,现任班级学习委员,15级测控专业导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全国英语(C类)竞赛三等奖、校数学能力竞赛一等奖、大学生英语竞赛校一等奖、大学生物理竞赛校一等奖、程序设计竞赛校三等奖、心理知识竞赛校一等奖。大一时,他和班上一些成绩优秀的同学共同带动所在专业的同学学习基础课程。大二时通过辅导员老师介绍帮助12级学生复习重修考试课程,最终的考试成绩非常理想:高数(下)共14人考试,全部通过;电路2共22人考试,20人通过;线性代数16人参加考试,13人通过;模电7人参加考试,全部通过;大物上11人参加考试,10人通过。包跃龙同学用他的热情与努力,诠释了一名优秀学生应有的能力和素质。

1BB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