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辽宁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
2022年02月09日 14:05

近日,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辽宁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我院获评辽宁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申报辽宁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的通知》(辽委教办 [2021]4号),经高校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结果公示,辽宁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建设共遴选产生61个“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我院名列其中。这是我院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及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我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构建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有效机制。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打造具有电气工程学院特色的“三全育人”工作品牌,不断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努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