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新学期班级谈心会
2022年03月05日 13:15

为加强班级同学间交流,增进师生感情,为新学期开好局迈好步打下坚实基础,电气工程学院32日下午,5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新学期班级谈心会。副校长刘艳军老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白锐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江老师、党政办公室杨霖老师和自动化21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谈心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潘明雪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就个人假期的学习生活、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和心得感悟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副校长刘艳军老师和院长白锐老师分别从同学们提出的对大学学习生活规划、未来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指导。

最后,副校长刘艳军老师对谈心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学生们假期的实践、学习和成长收获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大家要合理利用时间,多读书、勤思考、明确个人目标,要自律自强,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在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中创造精彩人生。

其他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分别在教室、寝室等地点开展了班级谈心会活动,为凝聚班级力量、更好开展新学期各项计划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