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2022年06月17日 17:33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宽广,能在信号检测与数据处理、智能仪器、虚拟仪器、测量与控制等多领域从事研究开发、产品设计制造、仪器维护、工程与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也可到科研院所从事研发工作,到职业教育院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工作,在毕业5年后具备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技术骨干或项目经理能力。

自动化专业就业前景广阔,可在自动化工程及相关技术领域,从事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系统维护及项目管理等工作。毕业以后可以从事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及测试工程师等工作。能够在毕业5年左右具备担任自动化行业技术骨干或项目经理的能力。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主要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发电企业、电力设备生产制造企业等从事研发、设计、运行、调控、检修及管理等工作。

我院培养的2021届毕业生主要入职国家电网、大型国有企业以及其他企业,部分毕业生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