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剑
2024年03月04日 10:06


白雪剑,博士,内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5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继续在华北电力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并于2018年获得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2017年至2018,作为国家公派留学生在莫斯科动力工程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2018年至2021年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于20221月获工学博士学位。现为辽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教师。

 

研究方向为智能机器人、仿生机器人等相关科研工作。在IEEE/ASME 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控制理论与应用》等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

 

邮箱:baixuejian@lnut.edu.cn